sexta-feira, 18 de março de 2011

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

7
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、說、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 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、說、
8
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9
那撒但 一會的、自稱是 猶太 人、其實不是 猶太 人、乃是說謊話的、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、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。
10
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、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、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
11
我必快來、你要持守你所有的、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。
12
得勝的、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、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.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、和我 神城的名、(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 )並我的新名、都寫在他上面。
13
聖靈 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
[啟示錄] [章: 3: 7-13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