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go, 13 de março de 2011

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

1
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、說、那右手拿著七星、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、說、
2
我知道你的行為、勞碌、忍耐、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、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、看出他們是假的來。
3
你也能忍耐、曾為我的名勞苦、並不乏倦。
4
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、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5
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、並要悔改、行起初所行的事.你若不悔改、我就臨到你那裡、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
6
然而你還有一件可取的事、就是你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、這也是我所恨惡的。
7
聖靈 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得勝的、我必將 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。
[啟示錄] [章: 2: 1-7]